標籤

2012/10/24

價量交易記錄 - #3323 中國建材(十七)

今天 #3323 中國建材出現一日反轉訊號,沽出所有部位,是次獲利約12%。

這個記錄已持續更新快將接近一年,相較其他股票作手,績效可能並不十分理想,但個人覺得算是不過不失,如無意外,本年度大概只會多出現一至兩次交易記錄,至於下年度會否繼續寫交易記錄,礙於工作及家庭有很多事需要兼顧,暫時還在考慮當中。

最近恆指不斷破頂,相較九月收市點 20,840,上升了接近1000點或4.4%左右,升幅不算強勁,然而某些個股的升幅十分驚人,整體市場的上升趨勢似乎將會持續,即使未來數天出現調整,本月出現恆指月價量互動的機會仍是十分之高,在大趨勢形成之前,宜多計劃交易清單及制定交易法則,不要執著於預測市場短期發生波動的概率,多留意個股的價量,順勢而為,畢竟股票作手追求的並不是明顯的上升趨勢,而是趨勢與趨勢之間的轉捩點,每支股票的價量變化能幫助你在未來的波動中滾存利潤,這也是我寫交易記錄想表達的一種觀念。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