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1/10/28

純粹記錄 - 申洲國際

#2313 申洲國際,今天成交量大幅放大,因價量互動出現建議買點,看圖表不似典型帶柄咖啡杯型態,至少杯柄的成交沒有明顯的委縮,在6月至9月的跌勢股價堅挺,50天平均價從沒有跌穿200天平均價,現股價站於兩條平均線之上。

負債很重,每股負債0.77港元,派息記錄不錯,現價息率不到4%,過去5年未曾出現虧損,但盈利增長期暫時已過,主要代工日本優閒服品牌UNIQLO(股票編號 TYO:9983)的服飾,但兩者股價似乎沒有關係。找不到姊妹股,但近期與優閒服零售 #375 YGM貿易 走勢有點似,股價波動不大,不宜炒作,只能炒其增長。



2 則留言:

  1. hello
    呢隻野zelec 基全重倉
    可能值得留意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申洲國際雖佔ZELEC 中國宏揚基金投資比例5.91%,但卻未去到權益披露的持股數量,規模還未算大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