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1/10/28

純粹記錄 - 中視金橋

#0623 中視金橋,昨日已因價量互動出現一次建議買點,今天成交量大幅放大,出現加碼點,疑似典型帶柄咖啡杯型態早於上星期已成型,惟股價未能升抵50天平均價,直到昨日才升穿收市並出現建議買點。看來典型帶柄咖啡杯型態的買入訊號除了升穿杯柄位置,還得升穿50天平均價才較安全。

財務看來穩健,手頭現金很多,每股現金約1.67港元,派息記錄不錯,現價息率約5%,息率似乎以盈利為基礎,過去5年未曾出現虧損,但盈利不太穩定,始終媒體很受經濟因素影響,其股價已反映了公司不穩定性。好像沒有姊妹股,日走勢很多波幅,算是很好的炒作對象。



相關新聞:

1. 中視金橋為新實體中視金橋文化教育訂立架構合約,新實體將與中視金橋訂獨家諮詢服務協議、及非獨家商標使用許可協議,兩者均指將所涉之業務收入10%予該公司。獲取新實體並將兩者業務進行整合,有助於拓展提供視頻及其他內容製作服務的業務,將可提高本集團的盈利能力。

新聞資料來源:http://www.etnet.com.hk/www/tc/news/home_categorized_news_detail.php?newsid=ETN211028204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