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1/10/20

純粹記錄 - 中國生物製藥

#1177中國生物製藥,股價及成交量顯著上升,過去35天內曾因價量互動出現三次建議買點,但三次買賣都因觸及4%止蝕價位而建議沽出,今天出現第四次建議買點,不同的是,成交量是四次中最高,而股價升穿了過去35天的最高價。


相關新聞:

1. 瑞信證券剛於10月6日發表之中國藥品報告,對中國生物製藥給予「跑贏大市」評級,瑞信估計,該公司2011年盈利只是增長1.2%至5.735億元人民幣、惟至2012年卻大幅增長31.2%至7.528億元人民幣,屆時現價2.2元PE便由現時19.2倍降至14.5倍,同時市帳率(PB)也由現時3.0倍降至2.6倍。瑞信證券給予其目標價5.0元,現價2.2元尚有127%上升空間。

2. 摩根士丹利曾於8月底發表「戰術意見」,預期中國生物製藥於未來60日股價的絕對值會上升,該行沒有給予目標價,只是相信該公司管理層今年目標可以實現(收入上升30%、盈利增長20%),認為此股是行業首選。大摩之「戰術意見」是60日,已經過了40日,未來3周便可揭盅。

新聞資料來源:http://www.hkdailynews.com.hk/finance.php?id=186224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