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1/10/28

純粹記錄 - 恆生指數

大量個股最近飆揚,大市系統(恆生指數)是否早已透露一點玄機?

恆生指數早於10月6日出現價量互動而出現建議買點,也許這是第一個關鍵訊號,當日以17,172點收市,之後於10月11日、10月27日及今天同樣出現價量互動的建議買點,其收市價分別是18,142點、 19,689點及20,019點。

如果以3%止蝕,作為最小抵抗指標,即分別是16,657點、17,598點、19,098點及19,418點。巧合地發現,建議買點出現之後,從沒有一日的最低價穿越這些最小抵抗指標,這樣能否證明市底開始轉強?

當然以上只是一個數據上的推論。

另一疑似推斷是圖表,我不擅長圖表,也不常用,但恆指的圖表型態也看似出現轉強訊號,到底是典型咖啡杯型態,還是雙底形型?或者值得大家研究一下。

還在觀察及學習之中,在此記錄以方便日後作為參考。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