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2/06/04

價量交易記錄 - #3323 中國建材(七)

更新最小抵抗點參考至 $9.19,星期五曾短暫跌穿,但迅即回彈,這是最小抵抗點的買賣指標,跌穿不彈代表調整異常,股價很大機會轉弱。現價非常接近最小抵抗點,通常是小注加碼的機會,若買入後正式跌穿,損失也比於價量買點買入為少。

5月25日除淨,加入股息收入(每股派息約 $0.26港元),並加入每月儲蓄 $3,000。若於最小抵抗點沽出,是次交易獲利約5%(連股息),於近期市況已算不過不失。

近日有大型投資者增持行動,先是德意志銀行斥3357萬增持中國建材至 9.09%,然後挪威銀行亦斥9948萬增持中國建材至 5.25% 這個權益披露水平;另一方面,高盛指水泥仍是最好的界別分組,估值大幅低於週期平均值。 將海螺及中國建材納入「買入」名單。

上述消息聽起來是利好,然而我並不以此作為買入/持有的充分理據。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